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赴黑龙江省开展节能降碳工作交流

2024-01-09

为助力地方实现“双碳”目标,1月3—6日,国家节能中心综合业务处有关同志先后赴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黑河市开展节能降碳工作交流。在哈尔滨期间,中心与哈尔滨市发展改革委有关同志就用能预算管理制度、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等进行交流研讨。在黑河期间,中心首先赴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黑河片区开展现场调研;随后,与黑河市政府有关领导、相关部门及各县(区)同志开展座谈,中心有关同志介绍了黑河市碳达峰试点建设方案编制情况,双方围绕方案内容开展研讨交流。

下一步,国家节能中心将围绕地方碳达峰试点建设、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等开展深入研究,为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做好支撑服务。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