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应邀出席山西省“节能降碳 共襄绿色低碳未来”主题大会

2023-10-31

10月25日,国家节能中心应邀出席由山西省节约能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山西省能源局主办的 “节能降碳•共襄绿色低碳未来”主题大会,以“完善能耗调控及节能降碳政策”为主题作专题报告。国家节能中心闫勇哲副主任带队出席并讲话。闫勇哲副主任阐释了节能降碳的重大意义,分析了当前的节能形势,并对新形势下山西省如何加快推动节能降碳和绿色低碳高质量转型发展提出相关工作建议。

本次主题大会包括政策宣贯、知识讲座、主旨演讲和现场调研等环节。山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山西省能源局有关领导,山西省11个地市能源局、44个县能源局有关负责同志及60余家重点用能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国家节能中心综合业务处及评审处相关同志出席会议。会后,与会人员赴鹏飞集团和安泰集团开展现场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开展座谈交流。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