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能耗在线监测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召开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标准讨论会

2023-06-26


为配合做好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工作,夯实系统建设标准化基础,近日,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召开《信息技术 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 第3部分:基础信息与格式规范》和《信息技术 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 第4部分:能源品种采集规范》两项国家标准的讨论会。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湖南省节能监察中心、天津市节能中心、北京节能环保中心、江西省检验检测认证总院计量科学研究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计量测试研究院、内蒙古自治区计量测试研究院、沈阳工业大学、天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机构相关专家,以及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大数据中心、南方电网数字电网集团有限公司、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同圆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蚂蚁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特斯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青岛高校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同方德诚(山东)科技股份公司、北京数洋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珠海派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易科智控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领创能源(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华瑞众信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广元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标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与交流。国家节能中心节能管理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标准起草组汇报了标准制定的整体情况,与会专家审阅了相关资料,并围绕标准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下一步,中心将加快推动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标准制订工作,完善相关技术内容,为统筹推进系统建设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保障。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