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重庆市化工园区认定咨询服务政府采购项目》顺利通过评审

2022-11-29

2022年11月25日,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了《重庆市化工园区认定咨询服务政府采购项目》线上验收评审会,中心对化工园区认定项目完成情况作了汇报,专家组对项目执行过程、文件资料、最终成果进行了质询后,一致同意通过结题验收。

项目制定出台了《重庆市化工园区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开展了正式认定化工园区和新建培育化工园区现场评价认定,对各个园区提出针对性的整改建议,规范重庆市化工园区发展;最终通过市政府同意,市级部门联合对外公布了长寿、万州、涪陵等7个正式认定化工园区,初步构建全市化工园区发展布局。


字体大小 [] [] []
来源:重庆节能中心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