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召开“发改英才工作室”建设座谈会

2022-11-03

为进一步提高中心青年干部研究能力,强化对委中心工作的支撑服务,10月31日,国家节能中心召开“发改英才工作室”建设座谈会,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各处室青年干部参加。

中心“发改英才”、国际合作处处长时希杰汇报了一年多来工作室开展工作情况,以及对进一步加强工作室建设的总体考虑和机制安排。工作室成员交流分享了日常研究工作及文稿撰写等方面的经验体会,并对工作室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下一步,中心将按照“以干促学、学用相长,以老带新、形成梯队,成果导向、完善机制”的原则充分用好“发改英才工作室”平台,加快锻炼提升青年干部研究能力,更好服务委中心工作。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