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三届重点节能技术应用典型案例 最终入选典型案例名单的通告(节能〔2022〕21号)

2022-10-14

关于第三届重点节能技术应用典型案例
最终入选典型案例名单的通告
 
各申报单位、申报组织单位和社会各有关方面: 
根据《国家节能中心重点节能技术应用典型案例评选和推广工作办法(2021)》(节能〔2021〕6号,以下简称《办法》),自2021年8月开始,经信誉核实、初步评选、情况复核、现场答辩、现场核实、公示等环节工作,终审专家组专家确定了16个最终入选典型案例。为便于后期宣传推广使用,终审专家组对典型案例全称统一作了规范,现将最终入选典型案例名单正式发布如下:
在此,向各申报单位、申报组织单位和社会各有关方面克服疫情困难对这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最终入选典型案例的16家申报单位表示祝贺! 
按照《办法》和宣传推广服务协议确定的事项,我们将与最终入选典型案例的申报单位、技术应用单位、各领域专家以及社会各有关方面一道,本着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继续做好后续最终入选案例技术宣传推广应用等工作,把重点节能技术应用典型案例工作打造成推进节能技术进步、促进节能产业发展的品牌性工作,为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特此通告。 
 
国家节能中心
2022年10月14日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