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与有关单位开展医院节能降碳工作交流

2022-09-08

9月6日,国家卫健委国际交流合作中心、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一行到访国家节能中心,双方就开展医院节能降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康艳兵,节能管理处、综合业务处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康艳兵指出,医疗机构不仅是健康生活的守护者,也应成为绿色发展的引领者。作为公共机构重要组成部分的医疗机构应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履行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多方联动,共同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双方围绕共同开展医院节能降碳的合作方向、合作机制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