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召开水资源节约与保护政策研究课题启动会

2022-08-03

做好水资源节约与保护政策研究课题工作,根据环资司工作安排,国家节能中心召开课题启动会。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中心副主任康艳兵主持会议,节能管理处相关同志进行专题汇报。

会上,中心相关同志汇报了水资源节约与保护政策研究课题研究思路、工作进展与初步成果环资司相关同志对课题阶段性成果予以肯定,并围绕重点问题、交付成果、进度安排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一步,中心将进一步完善课题研究思路,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加强与有关行业的协同联动,确保高质量地完成课题预期目标。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