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赴包头市开展住建领域“节能增效 绿色降碳”服务行动

2022-07-26

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是推进节能降碳的重要领域。7月19-22日,国家节能中心赴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围绕住建领域中的市政供热、市政道路照明、既有居住建筑等方面开展“节能增效 绿色降碳”服务行动。专家组与住建部门深入座谈交流、查看相关数据资料,并前往供热企业、道路照明现场、既有建筑改造现场开展节能诊断和评估服务,分析查找用能设备、运行管理、项目施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测算节能降碳潜力,提出节能措施和合理化建议。

 
下一步,中心将根据地方实际情况和需求,持续做好节能降碳咨询服务工作,为地方和重点领域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