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南京市节能监察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建设模范机关、争当六个先锋”主题实践活动

2022-07-26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战斗堡垒与先锋模范作用,南京市节能监察中心积极落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委部署,战高温、斗酷暑,深入企业开展一系列服务活动,推进“建设模范机关、争当六个先锋”主题实践活动落细落实。

 
为确实开展好主题实践活动,市节能监察中心本着“把好事办好”的原则,紧紧围绕“服务企业更及时”这个总目标,立足职能定位,深入发掘部分企业用能不合理、节能管理不科学等问题线索,确定初步工作方向。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5月份,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讨论研究活动开展细则,制定了《建设模范机关争当六个先锋党支部创建方案》和《服务企业实施计划》。
 
7月上旬,中心领导组织部分专家和有关技术人员冒着高温酷暑,往返奔走于企业及生产一线,上门开展面对面服务活动,分别在创维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马勒发动机零部件(南京)有限公司完成了实地调研,深入生产一线,全面摸排、梳理、分析,对正在使用的高耗能设备进行现场勘查,开展能源审计,进一步核准能耗不稳定的成因,并提出行之有效的建议,制定多条举措为企业解决难题,切实帮助企业降低产品能耗,提高能源利用率,提升产品竞争力。
字体大小 [] [] []
来源:南京市节能监察中心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