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德国联邦经济和气候保护部国务秘书寄语“全国节能宣传周”,展望中德能效合作

2022-06-15

据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报道,6月14日,德国联邦经济和气候保护部国务秘书Dr. Patrick Graichen寄语“全国节能宣传周”:“能源效率是成功实现能源转型和碳中和目标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祝愿中国的 ‘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硕果满满,并期待我们在中德能源与能效合作伙伴框架下,继续开展中德能效领域合作。”

 
(图片来自德国国际合作机构官方网站)
国家节能中心作为中德能效合作的中方执行单位,积极协助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推进相关工作,先后组织筹备了七次中德能效工作组会议、两届中德经济技术论坛节能和提高能效分论坛、一场中德能效论坛,务实推进城镇节能、重点用能单位节能诊断和能效网络小组三个示范项目,并在能效政策、标准、信息、技术以及绿色金融等多个领域与德国国际合作机构开展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国能效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