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应邀线上参加河北省2022年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

2022-06-14

6月13日,河北省2022年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通过“线下+线上”形式举办,各市发展改革委(局)、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重点用能单位及社会公众参加了启动仪式。国家节能中心康艳兵副主任应邀线上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

 
康艳兵副主任指出,节能提高能效对于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具有重要意义。一是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碳达峰碳中和表象是环境问题,核心是能源问题,本质是发展问题,要把节能提高能效作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着力点,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各领域。二是节能降碳、河北先行。河北省作为重要经济大省、能源生产和消费大省,要妥善处理好发展和减排、整体和局部、长远目标和短期目标、政府和市场的关系,探索创新出一条节能降碳新路子,谱写河北省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三是加强合作交流、共促绿色发展。国家节能中心将与河北省加强节能降碳各层面、各领域交流合作,共同推进相关工作开展。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