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举办中德能源审计经验交流会

2022-05-23

为落实第七次中德能效工作组2022年工作计划,5月18日,国家节能中心与德国国际合作机构共同举办中德能源审计经验交流会,围绕节能提高能效、能源审计等内容进行交流。

 
会上,德方专家介绍了德国能源审计的政策法规、标准指南、监管体系、审计人员资质管理以及工作中的经验教训等;中方专家介绍了“十一五”以来的能源审计、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等情况。专家一致认为,中德双方应进一步加强能效政策和能源审计等方面的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共同助力两国节能降碳事业发展。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