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开展福建省工业用能预算管理课题线上研讨会

2022-04-28

为完善福建省能耗双控制度,加强用能精细化管理,推动福建省规模以上工业单位增加值能耗不断下降,4月26日,国家节能中心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能源研究所、福建省节能中心共同召开福建省工业用能预算实施方案课题研讨会,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邀请有关专家就实施方案的总体架构、重点要求等内容进行深入讨论。

 
 
与会专家表示,用能预算管理是完善能耗双控制度的重要举措,应立足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和能源结构、重大项目布局等实际情况,优先保障高附加值产业用能,遏制“两高”低水平项目盲目发展。下一步,中心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助力福建省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