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重庆能源投资集团张跃副总经理一行到重庆市能源利用监测中心调研

2022-04-27

2022年4月26日下午,重庆能源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张跃、综合能源服务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赵巍、经济运行部副部长陈朝和、“疆电入渝”项目组组长江兵一行到中心调研。会议由中心主任刘学来主持,副主任黄勇、总工程师陈云川、副总工程师张黎立、办公室负责人张俊虹、党办副主任舒雨薇参会。

张跃副总经理一行先参观了中心生态环境实验室和能耗在线监测平台,并对中心内设机构做了了解。
双方在四楼会议室进行调研交流座谈会。会上,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的职能职责和未来发展领域、方向,并就清洁能源、城市燃气、综合能源服务、绿色发展和双碳等热点问题及相关工作做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初步达成共同开发节能市场,加强双碳领域合作,建立市场产业链上下游协作机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共识。
张跃副总经理强调,在双碳背景下,集团和中心要以“打造能源生态、服务区域发展”为使命,加快重庆市能源优化结构、高效保供、提质降碳等工作。刘学来主任表示,中心要取势谋远,做好能源投资集团未来转型发展过程中节能低碳领域的技术支撑,与集团携手共进,推动重庆市产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字体大小 [] [] []
来源:重庆节能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