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举办第五届进博会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宣介会

2022-04-14

4月12日,国家节能中心会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共同举办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线上宣介会,中心副主任史作廷出席并讲话,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司有关同志到会指导。进博局介绍了本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的有关情况,以及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招展情况。中国国际商会、40余家行业协会、中外企业及媒体等百余名代表参会。

 

下一步,中心将会同进博局全力推进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筹办工作,把专区打造成为全球能源环境领域政府、企业开展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不断推动国内外先进绿色低碳技术装备推广应用,进一步促进国内节能低碳技术发展。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