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召开“专家话双碳”座谈会

2022-04-02

为深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加强双碳战略重大问题研究,4月1日,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召开“专家话双碳”座谈会。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全国能标委等单位的知名专家参加了此次座谈。国家节能中心主任任献光、副主任康艳兵和有关处室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专家结合我国双碳工作推进情况和国内外新形势,对我国下一步深化双碳战略的重点工作和推动能耗“双控”向碳排放总量和强度“双控”转变的工作思路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为国家节能中心开展相关重大问题研究提供支持。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