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节能卫士笃行说”开讲——福建省节能中心搭建干部职工教育新平台

2022-03-16

福建省节能中心围绕省工信厅领导“建设一流中心、带出一流队伍、培育一流专家”的要求,着力加强干部职工教育和培养的举措,在2021年成功举办“节能青年讲党史”活动的基础上,于2022年3月提档开展“节能卫士笃行说”活动,旨在搭建互学互鉴平台,切实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选准主题促思考
中心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将“三提三效”作为“节能卫士笃行说”首期演讲主题,强化中心上下落实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效率意识、效能意识、效益意识,提高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
选定精兵促提升
结合新入职干部培训,帮促新同志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夯实履职基础。首期演讲人从不同视角和层面畅谈感悟与启发。陈松涛结合节能评审工作,就如何“做优节能评审,全面提升评审质效”建言献策;陈晶从提高自我修养到强弱项补短板,阐述如何为提高效率、效能充电护航;王峰生动讲述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历史由来,响应中心“快字当头、优化服务、实干争先”的行动路径。
选树典型促实效
结合活动选树政治过硬、专业精湛,勇于改革、善于创新,干净干事、无私奉献的各具优点闪光点的身边典型,引导干部职工在“学”中汲取养分、在“比”中补齐短板、在“干”中争创一流,推动中心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此项活动是省节能中心立足新发展阶段推进理论业务共育的新举措,是推动人才队伍培养的新抓手,是探索“线下讲”“线上宣”相结合的新实践。中心将紧跟时代主题,聚焦工作重点,全面、系统深化学习教育,使干部职工在常学常新中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锻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勇担当、善作为的新时代节能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字体大小 [] [] []
来源:福建省节能中心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