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赴北京城市副中心开展建筑节能情况调研

2022-03-11

3月8日,国家节能中心赴北京城市副中心调研发展超低能耗建筑、绿色建筑等有关情况。国家节能中心任献光主任、康艳兵副主任、评审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中心一行现场调研了北京城市副中心图书馆等在建工程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了建筑设计、建材使用、供暖制冷等方面采取的节能措施,并与北京城市副中心党工委管委会、市发展改革委、北投集团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调研人员详细了解了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国家绿色发展示范区实施方案和重点任务方向,并围绕发展超低能耗建筑面临的挑战、如何进一步创新机制加大推广力度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