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召开节能降碳技术推广应用座谈会

2022-03-04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部署,加快推动先进适用节能技术的推广应用,3月3日,国家节能中心召开了节能降碳技术推广应用座谈会。来自科研院所、用能企业、节能技术方、相关行业协会等单位的代表参加座谈。中心康艳兵副主任、推广处有关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参会代表分别从各自工作角度介绍了节能降碳技术推广应用情况,围绕节能技术研发、推广与应用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就技术推广配套政策、完善有关技术标准评价、开展有针对性的推广活动等方面提出建议。后续中心将聚焦节能降碳推广应用中的重点问题,继续开展专题座谈交流活动。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