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召开节能监察工作座谈会

2022-02-22

为贯彻落实能耗双控及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部署,推动做好节能监察工作,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召开节能监察工作座谈会。来自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北京市节能监察大队、浙江省能源监察总队、重庆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云南节能监察中心和内蒙古自治区节能降碳中心等单位同志,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有关同志介绍了近期节能重点工作,并就加强节能监察、推动能力提升等提出了初步考虑。与会专家重点围绕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依法行政、推动企业节能降碳、更好支撑能耗双控及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