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内强素质 外树形象 节能中心“冬季大练兵”第二次培训活动启动

2021-12-31

2021年12月27日,按照“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打造专业化的咨询队伍“的总体要求,重庆市能源利用监测中心(重庆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冬季大练兵”第二次集中培训活动,中心全体员工积极报名参加培训。

本次集中培训活动主题为“节能基础理论和标准体系”,旨在夯实中心员工的知识理论基础,规范中心技术报告编制标准。本次培训主题由技术质量部提出并开展授课,主讲人为中心副总工程师张黎立。
培训活动汇中,张黎立副总工程师就“节能基础术语与定义”、“能源计量统计基础知识”、“节能标准”等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分类细化并讲解,在2个多小时的授课时间内,主讲人不断抛出思考性问题,激发学员的思维,将繁多的基础知识通过互动的方式答疑解惑,使得本次培训活动涉及的知识可以更加灵活地运用于报告撰写中,有效提升中心技术报告的整体编制水平。
字体大小 [] [] []
来源:重庆市能源利用监测中心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