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安徽省节能减排监测信息中心参加用煤项目煤炭消费减量替代情况核查工作

2021-12-28

2021年11-12月,省节能主管部门会同安徽省节能减排监测信息中心赴淮南、蚌埠、马鞍山、宿州、六安、阜阳、宣城七市涉及31个项目,开展用煤项目煤炭消费减量替代落实情况核查工作。

检查工作中,听取了项目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煤炭消费减量替代工作、调整优化用能结构、严控煤炭消费增量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询问。
通过现场查看,并翻阅项目设备、企业能耗、煤炭替代来源、节能措施等几方面资料后,提出相关工作反馈:一是进一步完善和细化煤炭消费减量替代工作方案,层层分解目标任务;二是项目的设备标准要跟节能批复保持一致,并在不影响企业建设的情况下,依据GB18613-2020能效标准规定,提高设备能效等级;三是根据国家环保督察工作要求,少数替代源不得作为用煤项目替代来源;四是建立建全能耗在线监测系统。
下一步,省节能减排监测信息中心将继续在省节能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顺利完成煤炭消费减量替代检查工作。
字体大小 [] [] []
来源:安徽省节能减排监测信息中心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