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重庆市能源利用监测中心赴铜梁区开展2020年度重点用能单位“百千万”行动现场节能评价和节能诊断工作

2021-12-16

受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根据《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管理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2018年第15号令)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重点用能单位“百千万”行动有关事项的通知》(发改环资〔2017〕1909号)的要求,重庆市能源利用监测中心(重庆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2021年12月14日赴铜梁区开展 2020年度重点用能单位“百千万”行动现场节能评价和节能诊断工作。

重庆市铜梁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下简称“铜梁发改委”)对此次工作高度重视。铜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陪同中心检查组到重庆新红旗缸盖制造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在会上,公司负责人对此次行动向检查组提出相关问题,检查组对此向企业进行解答,同时中心检查组通过听取企业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车间设备等方式,按照评价指标标准和数据核算要求,对企业能耗双控目标完成情况和节能措施逐条进行打分。根据检查结果,检查组对企业的节能管理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和建议,帮助企业完善节能管理工作。
通过此次工作,强化了重庆新红旗缸盖制造有限公司的节能目标责任,推动企业落实能耗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任务,促进企业降本增效。同时也是引导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依据。
字体大小 [] [] []
来源:重庆市能源利用监测中心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