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新形势下提升节能中心系统能力更好支撑节能降碳工作”书面调研的通知(节能函〔2021〕160号)

2021-11-22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节能(监测、服务)中心、节能监察机构: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全面启航之年。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及节能降碳工作要求,对节能中心系统(包括节能监察和节能技术服务相关机构)今后的工作赋予了新使命,也为节能中心系统更好支撑服务我国节能降碳事业提供了新机遇。为全面了解我国节能中心系统发展现状、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研究在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节能中心系统队伍建设、更好支撑国家和地方节能降碳工作,同时促进全国节能中心系统工作交流,国家节能中心拟围绕“新形势下提升节能中心系统能力 更好支撑节能降碳工作”组织开展书面调研,并对工作联络手册进行更新。
请各有关单位结合自身的特点,认真填写附件1至4有关内容,由各省级节能机构汇总本地区相关材料,于2021年12月10日前将相关材料以可编辑版本发送至邮箱ludq@chinanecc.cn。
感谢支持!
联系人:卢东琪 010-68585777-6018  13716014383
高  红 010-68585777-6035
 
国家节能中心
2021年11月22日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