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精准纾困强服务 双轮驱动促发展——福建省节能中心技术专家开展能耗业务专题巡讲活动

2021-11-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深落细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和节能降耗“五个一批”专项行动,力争完成2021年度能耗“双控”目标,11月中旬以来,福建省节能中心技术专家赴设区市开展14场能耗业务专题巡讲活动,各市县发改、工信、统计部门以及近500家重点用能企业代表800余人参训。

巡讲活动中,福建省节能中心技术专家围绕能耗“双控”目标任务,解读相关政策法规、分析工业节能形势及存在问题、指导提升能源统计数据质量,逐一解答基层相关部门、重点用能企业提出的问题,推进参训人员全面、准备理解掌握能耗业务知识,提升业务水平。该活动以省节能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为载体,统筹纳入“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在与参训人员面对面交流、手把手指导中,将国家推进节能降耗、绿色低碳发展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宣讲传导到基层干部、重点用能企业。
下一步,福建省节能中心将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力量,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汇聚攻坚克难的坚定意志,紧扣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不断开创福建省工业节能事业新局面。
字体大小 [] [] []
来源:福建省节能中心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