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应邀出席“双碳目标与绿色智慧城市发展论坛”

2021-10-26

10月22日,2021年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双碳目标与绿色智慧城市发展论坛”在江苏无锡召开,国家节能中心有关同志应邀出席并作交流发言。本次论坛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节能减排、绿色能源、智慧城市、智慧灯杆及其物联网应用等多角度展开,共同探寻产业绿色低碳发展的新机遇与实施路径。在交流研讨环节,国家节能中心有关同志分析了我国能源及碳排放现状,介绍了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相关路径和举措。

在江苏期间,国家节能中心有关同志还应邀参加了江苏省市政工程协会城市照明专委会组织召开的2021年全省照明行业“双碳”工作研讨会,并赴南京路灯处未来城市公司开展调研,实地考察了南京市青奥示范区智慧路灯机器人项目,在随后组织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南京路灯处相关负责人关于智慧路灯在服务城市精细化治理及城市安防、交通管理的应用情况介绍。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