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赴巴彦淖尔市开展节能降碳服务工作

2021-09-30

受巴彦淖尔市发展改革委委托,国家节能中心承担了《巴彦淖尔市“十四五”节能降碳规划(2021-2025)》编制工作,9月23日,中心推广处相关同志赴巴彦淖尔市开展节能降碳服务,与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信局、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并到乌拉特后旗进行了现场座谈,进一步听取旗县的意见。

中心同志座谈中介绍了组织编制《巴彦淖尔市“十四五”节能降碳规划(2021-2025)》的情况和主要内容,市相关部门围绕规划内容,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就节能降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这项任务是中心服务内蒙古节能降碳其中的一项工作,下一步将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确认,总结凝练做法成效,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内容,为促进该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发挥应有作用。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