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讲好节能故事 / 正文

关于公布第四届“讲好节能故事”微视频、摄影及征文作品征集活动优秀作品评选结果的通知(节能〔2021〕13号)

2021-09-26

各有关单位、组织和个人: 
为深入开展节能宣传、传播节能文化、普及节能知识、提升全民节能降碳意识,国家节能中心联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人民画报社、“互联网+节能”产业联盟等单位共同举办了第四届“讲好节能故事” 微视频、摄影及征文作品征集活动,受到广泛关注,取得积极成果。经专家评审,我们于8月20日公布了微视频、摄影及征文组别一、二、三类作品,并陆续遴选出优秀作品微视频类12个、摄影类18个、征文类36个,优秀组织单位30家,支持单位4家和优秀指导教师5名。现将上述优秀作品等评选结果予以公布(详情参见附件)。
 
 
国家节能中心
2021年9月24日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