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应邀赴四川省发展改革委进行碳达峰碳中和专题讲座

2021-09-19

9月16日,受四川省发展改革委邀请,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康艳兵赴四川省参加第十一期“四川发改学习论坛”,并围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进行专题讲座。

康艳兵副主任从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提出的背景与理论知识、我国能源及碳排放现状、“双碳”目标的挑战与机遇、绿色低碳关键技术与绿色投资市场、国内外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行动、 “双碳”目标的实现路径、政策对策等方面作了全面讲解,深入分析了碳达峰碳中和对我国及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深远影响,并为下一步四川省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提出了有关思路建议。四川省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四川省发展改革委机关、能源局全体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州)、县(市、区)发展改革委(局)分管负责人及有关科室人员通过视频系统在市(州)分会场参会。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