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安徽省节能减排监测信息中心参加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电视电话会议

2021-09-18

9月15日上午,安徽省节能减排监测信息中心参加省政府召开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坚决遏制高耗能、高排放项目盲目发展,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快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区的内在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正确处理好发展和减排、整体和局部、短期和中长期的关系。要严格工作举措,严把论证评估关、项目准入关和产业政策关,在发展产业、引进项目时综合平衡资源禀赋和环境承载能力,划定政策红线,对不符合条件的“两高”项目坚决不予审批。要常态化规范开展节能审查和环境影响评价,运用科技创新着力节能挖潜。要健全长效机制,加快完善支持政策体系,确保完成“十四五”和全年能耗“双控”目标。
省节能减排监测信息中心结合本次会议精神将加强节能形势分析,深入挖掘“两高”行业节能减排潜力,推动企业进行节能降碳减污改造升级,切实提高用能效率,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贡献。
字体大小 [] [] []
来源:安徽省节能减排监测信息中心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