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一行赴四川省开展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调研

2021-09-15

2021年9月 8日至10日,国家节能中心康艳兵副主任一行赴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及眉山市开展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调研。

在与四川省发展改革委交流期间,双方就保障绿色载能产业发展、严格“两高”项目管理、探索用能预算管理、推动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商定拟在能耗双控政策研究、碳达峰实现路径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
在眉山调研期间,国家节能中心与眉山市政府、发展改革委、天府新区眉山片区等的相关负责同志,就积极稳妥开展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商谈了下一步合作事项。会后,康艳兵副主任应邀作了“碳达峰、碳中和”专题讲座,眉山市相关县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