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海南省公共机构2021年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启动

2021-08-25

我省公共机构2021年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启动
节能降碳绿色发展 低碳生活绿建未来
海南日报海口8月23日讯(记者 孙慧)海南日报记者8月23日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获悉,我省将开展2021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今年我省将综合运用线上和线下多种宣传手段,重点宣传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今年的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为“节能降碳,绿色发展”,活动时间为8月23日至8月29日。低碳日活动主题为“低碳生活,绿建未来”,活动时间为8月25日。据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我省的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线上线下活动丰富多样。线上活动包括收看节水论坛、云党课和绿色低碳主题系列公益宣传片等。线下活动主要是倡导公共机构干部职工积极开展节能体验活动,包括关闭公共区域照明、办公室无人时关闭办公设备减少设备待机能耗等。
字体大小 [] [] []
来源:海南日报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