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趣味云闯关 / 正文

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节能知识大闯关上线了!

2021-08-23

引言
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定于8月23日至29日举办,主题是“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国家节能中心会同相关单位共同打造了一款节能闯关小程序,答题+闯关,学习节能知识,争做节能达人。
1.活动时间:
8月23日至29日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
2.小程序规则:
小程序分为3个参与模块,分别是每日签到、每日一答及答题闯关。
每日签到:设置7日登录奖励,用户每日登录活动界面进行签到,按照连续签到的天数可领取不同数量的节能币,第一天领取10个,第二天20个,以此类推……完成7日连续签到还可额外领取50个节能币,若中途有断签的情况,则重新从第一天算起。
每日一答:每日10道题,参与者每天可答一次!
答题闯关:共5个关卡,每个关卡5道题,全部回答正确后即可进入下一关,选择错误答案或离开小程序界面,则闯关失败!
活动进行期间(8月23日-8月29日),对节能币进行周排名,前30名获奖者由立达信提供节能灯具礼包,31-200名获奖者由川能智网、美团、中国移动提供节能宣传礼包(内含绿色出行年卡、环保袋等节能宣传品),节能币相同的情况,取提交成绩时间较早者。
3.参与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开始进入小程序页面。心动不如行动,快开启答题之旅吧!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