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能源管理岗位(中级)培训的补充通知

2021-08-05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城市节能(监测、服务)中心、节能监察机构,节能协会,各有关方面、用能单位: 
为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保障广大参训人员的健康与安全,经研究决定,对《关于举办能源管理岗位(中级)培训的通知》(节能函〔2021〕100号)做以下调整:一是原定于2021年8月16-20日在贵阳市举办的培训,推迟至2021年9月13-17日在贵阳市举办,届时视情况决定线下或线上举办。二是原定在河南省郑州或开封市举办的培训,时间地点调整后另行通知。
在贵阳市举办的培训报名工作截止到2021年9月10日。为保证学习效果,会务组将按报名顺序发送电子版学习资料及模拟试卷,学员在培训报到之前要通读学习资料,报到时交回做完的模拟试卷,模拟试卷分数占考试总成绩的30%。
由于培训延期举办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国家节能中心

2021年8月4日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