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参观“永远跟党走”中央和国家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2021-06-11

6月10日下午,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体参观“永远跟党走”中央和国家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本次展览包含书法、绘画及摄影作品。这些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各异,表达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职工多才多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参观本次主题展览,我中心干部职工深受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为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低碳发展而努力奋斗。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