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赴深圳市前海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2021-05-12

5月11日下午,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李行及节能管理处有关同志赴深圳市前海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研并参观了该公司的二号供冷站,详细听取了前海能源在区域集中供冷方面的六大创新举措、区域集中供冷核心技术的优势、前海区域集中供冷的建设与运营等成果介绍。

前海能源详细介绍了冰蓄冷、海水冷却、再生水利用等技术在区域集中供冷方面的原理和应用,冰蓄冷系统可在夜间电力低谷期利用电制冷机制蓄冷,在白天电力高峰期融冰放冷,将冷量提供给客户,有助于电力的移峰填谷。下一步,前海能源将继续推动发展区域集中供冷,规划在前海范围内13个开发单元建设10个冷站、90公里市政供冷管网,总供冷面积1900万m2。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