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浙江、青海、福建等地有关单位到访国家节能中心对接交流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工作

2021-04-01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快推进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近日,浙江省能源监测中心、青海省节能技术中心、福建省节能中心等单位到访国家节能中心,就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工作进行对接交流。

地方同志介绍了能耗在线监测系统省级平台开发及企业端建设运行情况,反馈了系统建设及运维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中心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一一作了解答和回应,并介绍了各地区省级平台与国家平台的数据对接情况,就如何充分发挥能耗在线监测系统作用与地方同志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为国家和地方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做好支撑服务,推动系统为“十四五”能耗双控、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等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