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召开重点行业节能潜力分析座谈会

2021-03-29

   为深入了解重点行业“十四五”节能潜力,近日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召开重点行业节能潜力分析座谈会,中石化节能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中铝环保节能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硕人节能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市京海换热设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专家参会,中心相关处室同志参加研讨。

   与会专家详细介绍了目前本行业发展趋势、能效水平、节能挖潜方向和潜力大小,从产业政策、资金政策等角度分析了企业开展节能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就“十四五”期间如何进一步挖掘行业节能潜力进行了探讨。下一步,中心将持续跟踪了解重点行业节能情况,为做好“十四五”能耗双控、推动重点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