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国际节能动态 / 正文

《清洁燃料标准法案》将为新墨西哥州带来每年约4700万美元的经济投资

2021-02-01

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参议员Mimi Stewart和众议员Nathan Small提交了清洁燃料标准法案(参议院法案11)。这项法案预计每年为该州带来约4700万美元的经济投资,同时减少运输部门的温室气体排放。据悉,运输部门是新墨西哥州仅次于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第二大温室气体排放源。

《清洁燃料标准法案》旨在建立一种基于市场的方法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保护空气质量,预计到2030年减少10%,到2040年减少20%

巴约泰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莫·瓦加斯评论道:“巴约泰克完全支持清洁燃料标准法案。清洁燃料,如氢气,是新墨西哥州向清洁能源过渡的机会。我们将与新墨西哥州政府和人民共同努力,支持这一转变,并使该州成为低碳到零碳燃料生产的领导者”。

首席商务官斯图尔特补充道:“清洁燃料标准法案是新墨西哥州经济发展和碳减排道路上的重要一步。BayoTech自豪地支持这项立法,该项法案将吸引运输部门的高价值合作伙伴,并使新墨西哥州成为美国氢中心的目标”。

字体大小 [] [] []
来源:中国能源网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