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青岛市节能监察中心全面推进重点用能单位能源利用状况报告工作

2021-02-01

近日,青岛市节能监察中心对全体人员进行了重点用能单位能源利用状况报告审核培训。此次培训拉开了中心全面推进2021年度重点用能单位能源利用状况报告工作的序幕。

此次培训讲解了开展能源利用状况报告工作的法律依据、报告的组成、报告各表之间的逻辑关系、报告审核方法以及审核要求;结合往年审核中的工作经验,通过逐张分析报表的方法,对审核要点以及企业在填报中容易出现错误的点进行了重点讲解培训;通过交流答疑的方式,进一步巩固了培训的效果。

重点用能单位能源利用状况报告制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规定的一项节能管理制度,也是当前节能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利用好这一制度,有助于政府对企业能源利用状况进行跟踪监督管理和考核,有助于企业全面了解自身的用能状况,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纠正,不断提高能源管理水平。

字体大小 [] [] []
来源:青岛市节能监察中心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