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智能多功能杆专题组第一次工作会议成功举办

2021-01-30

   1月28日,全国信标委智慧城市标准工作组智能多功能杆专题组(以下简称“专题组”)第一次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成功举办,会议由专题组组长单位国家节能中心主持。来自中电科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光大节能照明(深圳)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专题组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国家节能中心对专题组工作规划、现阶段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进行了介绍。专题组副组长单位中电科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时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以“《多功能智能杆系统设计与工程建设规范》编制情况”、“智慧灯杆—点亮智慧城市”、“智慧路灯赋能智慧城管应用”为题进行分享。工作组秘书处宣布了专题组组织架构和首批成员单位名单。与会代表就标准内容及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
   工作组秘书长张群指出,要整合相关资源,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标准制订工作,同时对智慧多功能杆产业情况、工作情况、标准需求等进行梳理,尽快编制形成《多功能杆产业发展白皮书》。
   会上,有关专家以“智慧城市多功能灯杆智能系统”为题进行交流分享,对标准的制订提出了相关建议。工作组秘书处对《智慧城市 智慧多功能杆 系统总体要求》研制进展及草案进行了介绍。与会代表就标准范围、提纲、修改建议等进行讨论,明确了专题组标准编制分工、工作目标和具体计划。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