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召开用能预算管理制度和方案研讨会

2021-01-21

   为进一步做好节能相关工作,2021年1月19日,国家节能中心组织召开用能预算管理制度和方案研讨会,国家节能中心主任任献光、副主任李行,中心评审处以及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环所、国家发展改革委体改所、国家发展改革委能源研究所、北京交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了此次研讨。

   会上,国家节能中心介绍了用能预算管理制度的研究背景,与会专家对用能预算管理制度的适用范围、实施边界和实施方式等提出了意见建议。下一步,中心将深入开展用能预算管理制度和方案研究,为国家和地方健全用能预算管理制度设计、完善能耗“双控”工作提供支持。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