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制浆和造纸行业能效技术指南专家研讨会在京举办

2021-01-18

   1月14日,制浆和造纸行业能效技术指南专家研讨会在京举办。德国国际合作机构、国家节能中心、中国造纸协会、中国制浆造纸研究院、海南金海浆纸业有限公司、奥地利Allplan公司等相关专家及代表参与研讨。

   会上,Allplan公司介绍了欧洲制浆和造纸行业发展现状,分享了行业内普遍应用、实操性较强的40余项节能措施,针对制浆和造纸行业工业能效指南提出了初步大纲。中方专家分享了我国制浆和造纸行业发展现状,对比了国内外技术特点,并针对欧洲专家提出技术措施及指南大纲提出了建议。
   后续中德双方将在专家意见的基础上,做好技术指南的编制工作,推动中德在工业领域的能效合作。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