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重庆:开展节能监察,促进节能降耗

2021-01-18

依据《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国家重大工业专项节能监察的通知》(渝经信执法〔20203号)等文件精神,近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秀山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重庆市能源利用监测中心组成监察组对秀山县相关企业开展了2020年国家重大工业专项节能监察工作。

本年度秀山县纳入工信部国家重大工业专项节能监察工作的企业共有8家企业,涉及水泥、工业硫酸、工业硅等行业。

监察组在现场工作中严格按照工信部各行业监察工作手册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了现场监察工作。监察组在首先检查企业自查报告、生产能耗统计报表等资料;随后,监察组实施现场能耗计算并深入企业现场,检查企业实际生产工艺和生产设备,并形成了节能监察现场笔录等资料。

 “十三五”期间,开展工信部国家重大工业专项节能监察工作,作为促进我市工业企业节能降耗、绿色发展的重要抓手,对于促进我市工业企业实现转型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字体大小 [] [] []
来源:重庆节能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