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福建省节能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素质拓展活动

2021-01-18

为进一步推进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三个一流”再上新台阶,日前,中心工会组织工会会员赴罗源老区开展为期一天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素质拓展活动。
工会一行在畲寨凤凰山庄进行素质拓展。活动分为暖身游戏、团队建设、分享总结三个环节,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在教练的指导下,会员们破冰分为4支“战队”在沙场点兵、趣味接力、创意书法等项目中,各队群策群力、同心同向,充分展现出节能人昂扬的斗志和顽强的作风。

此次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团结增进交流,充分构建了奋发向上文化氛围,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凝心聚力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为深入推进中心“三个一流”创建和全面推动我省节能事业高质量发展超越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字体大小 [] [] []
来源:福建省节能中心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