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四川川能智网实业有限公司到访国家节能中心

2021-01-16

1月15日,四川川能智网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能智网)总经理陈庆文一行到访国家节能中心,双方就能源领域专业技能培训、节能宣传等工作开展交流座谈。国家节能中心主任任献光、副主任史作廷、宣传培训处有关人员,川能智网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川能智网介绍了公司当前业务开展情况与未来工作方向、双方合作事宜的推进情况,希望在双方节能宣传和培训有关协议基础上开展更深的合作。国家节能中心介绍了今年节能培训和宣传领域的重点工作,希望川能智网能发挥自身优势,在节能政策研究、节能宣传周、能源数字化相关领域加强和拓展双方合作。双方还就具体合作内容展开交流,深入探讨培训专家委员会管理运行、培训课程大纲建设、师资配备、运营模式以及节能宣传创新等问题,就下一步工作达成共识。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