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能耗在线监测动态 / 正文

江苏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上线

2021-01-14

   近日,江苏省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正式上线。目前,江苏省已有1000余家重点用能单位的主要能源品种数据接入系统。省级平台主要负责接收、存储、分析、上传本地区重点用能单位端系统上传的能耗在线监测数据,为政府监管职能部门、重点用能单位、公众提供相关能源服务。针对不同服务对象,该平台开发了政府子系统、用能单位子系统、公众子系统,从能源品类、行业、地区、时间周期等角度实现多维度的数据分析。 

   提供全社会能效评价是该系统一大特点。据悉,江苏省于2019年8月就构建了社会综合能效评价体系,用以科学评判客户能效水平,助力政府全面掌握社会综合能效信息。同时,上线江苏能源云网平台,为企业用户提供上下游产业链景气度、行业产能利用率、能源利用效率等数据分析。
字体大小 [] [] []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