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举办能耗双控专题讲座

2021-01-14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办能耗双控专题讲座,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何杰就落实国家能耗双控战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专题辅导报告。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出席,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佰成主持专题讲座。

何杰深入阐述了新发展阶段能耗双控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十四五”能耗双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解读了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能耗双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呼和浩特市以落实国家能耗双控战略为契机,加快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为确保自治区“十四五”能耗双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先行下达了2021年各盟市能耗双控目标任务,推动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

字体大小 [] [] []
来源:内蒙古发展改革委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