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地方中心动态 / 正文

南京市公共机构节能中心组织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知识竞赛

2021-01-13

为进一步提升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水平,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提高参与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近日,南京市公共机构节能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依托“学习强国”平台,按照“挑战答题”比赛规则,在规定时间内以累计答对题多者获胜。答题现场,大家沉着冷静、认真思考、分秒必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答题活动中。通过激烈的角逐,刘雨轩同志获得本次竞赛活动一等奖,他还曾在局党委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中获得“优秀选手”称号。
一是注重对新增专题学习内容的拓展学习,不断丰富完善知识覆盖面;
二是与同事加强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体会和学习经验;
三是对易错题加强思考认真记牢,不断提升答题精准度。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中心党员干部的自身政治素养,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促使大家将理论学习常态化,将学习融入工作日常。让“学习强国”平台成为节能中心党员干部提升思想觉悟、掌握时代精神、实现自我价值的“加油站”。
字体大小 [] [] []
来源:南京市公共机构节能 打印本页 ● ● 关闭窗口<< 返回顶端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网上调查 | 成绩查询 | 历史回顾
主办单位:国家节能中心  京ICP备19056685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6228号
技术支持:北京神州海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节能中心 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